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四、五学生党支部扩大暨转正会议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521日晚,初等教育学院第四、五学生党支部扩大暨转正会议在综合楼202召开。党总支柳耀昌书记、磨有积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2010级、2011级各班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讨论吸收新党员。由发展对象依次报告入党动机及入党后的计划,入党介绍人宣读入党介绍词,经过民主评议,最后在全体发展对象回避的情况下在座正式党员进行投票。最后,12名同志光荣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他们表示虚心接受在民主评议过程中同学们提出的建议,更加努力充实自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第二部分是讨论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各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对自己一年考察期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进行详尽汇报,民主评议后,全体同学对转正党员不足、缺点予以指正,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30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会后,柳书记作会议总结,他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遵守党章,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提高自己服务人民、为社会做贡献的能力,并肩负起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扩大暨转正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党员队伍。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