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一、二、三、四学生党支部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陆春言、曹小妹、邓理文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2012 1217日晚730,我院第一、二、三、四学生党支部扩大会议在会议室顺利召开,讨论林程程等24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入党申请,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磨有积老师及四个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发展对象向大会报告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现实表现,提请会议讨论,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一年来表现进行介绍,并指出发展对象的优缺点和改进建议,与会人员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经过到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林程程等24位同学的入党申请。

会后,党总支磨有积副书记作会议总结。他要求党员要起先锋模范作用,规范和完善程序,强调注意细节,注重社交礼仪,学会为人处事,为成为优秀的骨干教师而努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