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五学生党支部扩大会议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罗丽娥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126日晚730,初等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于综合楼202室召开扩大会议,讨论宣依雯等41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入党申请,党总支磨有积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091011级各班的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发展对象向大会报告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现实表现,提请会议讨论,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一年来表现进行介绍,并指出发展对象的优缺点和改进建议,与会人员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经过到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宣依雯等41位同学的入党申请。

会后,党总支磨有积副书记作会议总结,他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充分发挥党员与模范带头作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