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大事记录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初评工作整改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初教院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425,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初评工作整改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邹勇传达了学院关于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二第三阶段方案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初等教育学院下一阶段的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及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邹书记结合初评工作及下一阶段的迎评促建工作强调:1、扎实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升初等教育学院的办学水平;2、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水平,狠抓人才培养质量;3、加强政治责任感,增强政治敏感性,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4、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认真落实整改,科学安排工作,着力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评估。

 

院长邹循东就专家反馈意见提出:1、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专家的反馈意见落到实处;2、明确职责,任务分解到人;3、对存在问题进一步进行整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4、增强紧迫感,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初等教育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卢长召传达了预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并对初教院的初评教学方面工作作了整改布置。

 

会后,邹勇书记和邹循东院长与初等教育学院有关责任人签订了评估工作目标责任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