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大事记录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迎接教育厅初评学习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厅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初评,413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行迎初评知识学习。 

会上,初等教育学院院长邹循东首先组织学习了学院和初等教育学院自评报告,明确了初评期间有关人员的工作和职责,并要求每位教职员工要齐心协力,认真学习,细致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不因个人失误影响评估工作,确保初评工作圆满完成。 

党总支书记邹勇在会上强调,初等教育学院每位教职工要做到:一、认真学习评估报告,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院和初教院情况;二、精心准备,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加强纪律,保证迎评工作万无一失;三、师生们坚定必胜信心,以正常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初评工作;四、精益求精,保证各种材料的规范、准确和完整性,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厅初评专家组的进校评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