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大事记录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迎接教育厅初评动员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41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召开迎接教育厅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初评动员会。学院黄少琴副院长出席了动员会。 

会上,黄少琴副院长强调了做好初评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初等教育学院的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振奋精神,全员应战;二、强化责任,抓实抓细;三、严明纪律,服从指挥;四、环境整洁,文明礼貌,迎接评估。 

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勇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自治区初评中层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并要求全体师生要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做细做好初评工作;院长邹循东结合初教院的实际情况和初评的具体工作进行分工和部署;副院长卢长召也就教学的具体工作作了详细布置。 

    会后,初等教育学院还召开了学生迎接初评动员会。初等教育学院领导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初等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扎实工作,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厅对我院的本科教学水平初评。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