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大事记录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迎接教育厅预评估动员暨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部署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48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召开迎接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41417日对我院进行预评估动员暨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部署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邹勇首先说明了预评估的基本任务和要求,向全体教职工强调要求:广大师生要高度重视,要把教育厅专家组对我院的预评估工作当作正式评估来对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格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邹勇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钟海青书记和于瑮院长47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解放思想 促进学院发展”专题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初等教育学院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讨论调研阶段工作进行部署。邹书记强调指出,学院教学评估工作已进入最关键阶段,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时间紧,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也已转入讨论调研阶段,希望广大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油鼓劲,再接再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讨论调研的问题查找和整改工作;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工夫,要在深入开展调研上下工夫,要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工夫,确保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扎实稳步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广大师生要以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解决自身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把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和学院新一轮的大发展推上新高潮,为促进学院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院长邹循东对迎接教育厅专家组对我院预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邹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员工熟悉工作内容,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把工作做在前面,在预评估前将一切准备工作完成,对迎评材料进行动态管理,确保材料的准备、齐全,确保预评估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