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语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壮语学习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2019届壮汉双语班实习动员会

文章来源: 作者:撰稿:黄秋莹 摄影:罗雨楼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2019届壮汉双语班实习动员会

撰稿:黄秋莹   摄影:罗雨楼

313日,初等教育学院2019届壮汉双语班实习动员会在长岗校区综合楼102举行,壮汉双语系副主任梁春莲老师就实习工作安排作了布置并强调注意事项。

会上,梁春莲老师详细阐述了实习的相关事项,包括实习返校需要提交材料的内容、实习期间需要做的各项工作等,并强调实习生要遵守实习纪律,遵守实习学校的规定和要求,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通过实习去不断完善、充实自己,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

从本月起,2016级小学教育(壮汉双语方向)的166名同学将回到生源地进行为期12周的教育实习本次实习可以让同学们提前适应工作环境,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成为合格的壮汉双语教师打下良好的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