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启动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5日,初等教育学院赴广西崇左市天等县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队在五合校区出发,以“‘语’你‘童’行跟党走,‘星’火‘乡’传筑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入选2023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项目,是学院第五次组队前往,前期已积累一定社会成效。活动实践地天等县进结镇天南村曾是典型的深度贫困村,极具壮族山村特色,留守儿童占比90%以上。活动期间,实践队将结合当地壮族特色开展推普宣讲与教学、设计墙绘、与当地留守儿童和村民进行民汉双语互动,拓展当地留守儿童暑期“第二课堂”,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前,学院领导对全体参与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并寄予希望,希望初教学子以实际行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接下来五天,实践队将在当地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社会实践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