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9日,正值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初等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青秀区政府阳光城半山湾广场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分别对社区的电线杆、墙壁上、公共黑板等违法张贴小广告的地方进行清理,并设置流动摊位为社区有需要的人们提供免费换镜托服务,并开展垃圾分类、生活常识、防电信诈骗等知识的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面对困难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品质,切实做到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使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6459A

5ADDE

1E5B9

5E503


7AD10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