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记初等教育学院官桥小学实习渐入佳境

文章来源: 作者:黄惠芬、王勇云 摄影:陆雪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记初等教育学院官桥小学实习渐入佳境

作者:黄惠芬、王勇云   摄影:陆雪

 

进入实习第四周,在带队指导老师张巧文老师、潘登老师、袁俊老师和官桥小学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初教院2014级学生的实习已经进入到了正式上课以及班级管理阶段。

这一周,我们许多实习生都已经上专业课、其他副课和班队会课,并得到了班级指导教师的认可。我们努力将理论运用到实践当中,在课堂上的表现越发娴熟。在将近一个月的实习里,我们已经融入到班集体中,熟知班级里每个学生的名字及基本情况,逐渐了解班级制度,并努力协助班主任工作。

111日,南宁市兴宁区2017年中小学“三生教育”工作、交流、展示活在官桥小学顺利开展。为了这一活动,全校师生努力将学校的风貌展示出来,特别是大课间的展示,得到了兴宁区领导以及同胞学校的高度赞扬。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伴随着高昂的音乐,官桥学子双手紧握,亮出拳头,抛出绣球,亮出风场面十分热烈壮观!我们实习生有幸见到了这样威武的官桥小学。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