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记初等教育学院燕子岭小学实习生实习第四周

文章来源: 作者:陆冰 摄影:周进兰 刘春婷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记初等教育学院燕子岭小学实习生实习第四周

 

作者:陆冰  摄影:周进兰 刘春婷

 

1030日星期一,这是实习以来的第四个星期一,在这四周的实习里我们收获了不少,成长了许多。四周的实习我们经历了刚踏上三尺讲台的紧张惶恐到现在教态自然的完美蜕变,现今的我们都对教师这一行业有了比较明确的认识。

1031日周二,燕子岭小学的数学教研活动在四(2)班如期开展,燕子岭小学的雷老师为我们呈现了一节优质的原生态课堂。在课堂教学和课后评课的环节中,燕子岭小学数学组教师分低年级学段和高年级学段共同绘制大卡、共同评课,这一举措让我们实习生了解到低高年级阶段教学的不同侧重点,让我们实习老师受益匪浅。

四周的实习,我们自身都有了一定的进步,不管是对班级管理和课堂教学方面我们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实习让我们成长,让我们意识到教师这一行业的艰辛与不易,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心中的教师梦,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一点一滴地进步我们一定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一步一积累,一点一收获

 

同成长共进步

 

携手行,共筑梦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