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燕子岭社区志愿者交流会

文章来源: 作者:覃柳艳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燕子岭社区志愿者交流会

            

撰稿:覃柳艳   摄影:黄荣树

 

近日,我院在我校长岗校区综合楼602召开燕子岭社区服务综合发展项目志愿者交流会,全体燕子岭社区服务综合发展项目志愿者参加此次会议。

经过了精心的前期准备工作,我院社区服务的全体工作人员都提前来到教室为燕子岭社区服务志愿者交流会做最后的准备工作。伴随着志愿者梁广凤、覃小营的精彩的开场舞,主持人宣布本次燕子岭社区志愿者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然后播放志愿者在教学过程的精彩剪影制作的视频,接着就进入了热烈的交流环节,由志愿者们谈谈自己的教学经验及对志愿活动的建议。经过了一番畅谈之后,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代表陈兑清对志愿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的赞扬,至此本次燕子岭社区志愿者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的燕子岭社区志愿者交流会,我院的志愿者相互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收获了很多教学经验,与此同时,志愿者对教师这个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扎实的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