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在燕子岭社区举办“童心飞扬,快乐成长”亲子游园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覃柳艳 陈兑清 黄星娟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在燕子岭社区举办

“童心飞扬,快乐成长”亲子游园活动

 

作者:覃柳艳 陈兑清 黄星娟

 

2016710上午,由兴宁区团委指导,共青团广西师范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委员会联合燕子岭社区居委会、南宁市箴爱全人关怀社会中心、南宁市绿城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在燕子岭社区举办以“童心飞扬,快乐成长”为主题的亲子游园活动。兴宁区团委陶俊君老师,高新区国税局团支部书记凌千惠老师,我院分团委梁燕书记,南宁市箴爱全人关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姚春波总干事,南宁市绿城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梁丹社工,燕子岭社区唐健清主任和何秋玲副主任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伴随着我院志愿者的精彩的开场舞,主持人宣布本次“童心飞扬,快乐成长”亲子游园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燕子岭社区唐主任和南宁市箴爱全人关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姚春波总干事为本次活动进行发言。接着,主持人开始介绍本次活动的三个区域:晒书区、游戏区和咨询区。进入热烈的游戏环节,由志愿者带领家长和孩子们开始玩亲子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家长和孩子都积极参与到各个游戏中去,带着孩子一起体验游戏的乐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游园活动之后,主持人宣布本次“童心飞扬,快乐成长”亲子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亲子游园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燕子岭社区活动,培养大学生志愿者各方面的素质,并促进孩子与父母的亲子关系,让父母珍惜和孩子一起成长的时光,本次活动也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会合作,学会分享,体验亲情,从而丰富孩子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