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真情延续生命,爱心点燃希望——募捐活动后续报道

文章来源: 作者:宁海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1120日,新秀小学实践组负责人岑慧娟、张小员和梁玲代表初等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专程赶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看望患白血病住院治疗的小学生苏彦光,送去了鲜花和我院师生的3144.7元捐款。

新秀小学实践组负责人将3144.7元捐款交到苏彦光父母手中时,苏彦光父母感动得热泪满盈,一再感谢我院师生对小彦光的关心和帮助。小彦光看到见习老师们来看望感到非常高兴,乐观的说他会勇敢的与病魔斗争到底。临走时,实践组负责人握着小彦光的手,鼓励他坚持不懈,希望他早日康复。

据悉,苏彦光父母在近日亲自送来感谢信,感谢我院师生伸出援助之手给予了小彦光生命的希望,祝愿我院培养出更多更好的教育工作者。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