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欢乐礼物大篷车”开进小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唐忻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2012年12月18日周二下午,“欢乐礼物大篷车”大型礼物交换活动在南宁市十多所小学火热进行。此次活动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部策划组织,活动面向南宁市民族路小学、民族东小学、园湖小学、琅东小学等十几所为我院同学提供实践的小学,让小学生在2013年元旦来临之际,动手制作礼物,在两所小学间互换礼物、互传祝福。

 活动得到了各小学领导老师和小学生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在礼物制作的过程中,小学生们发扬团结合作精神,精心设计节日礼物,如:贺卡、折纸、画报、许愿盒等等。尤其是一年级的小学生,虽然动手能力比不上高年级学生,但是他们制作礼物时专注神情值得表扬!在老师和实践成员耐心指导下,彩色卡纸等材料在小学生的巧手下变身成精美的节日礼物。素质拓展部统一收集各小学制作的礼物,于12月25日将满载着礼物与祝福的大篷车开至对应的小学实践点,送与对应学校的小学生。礼物在圣诞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顺利交换到小学生手中。一张张收到礼物后惊喜、幸福的笑脸,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为今年冬日增添了别样的浓浓暖意。

 巧手下,制作出的不仅仅是一份小小的礼物更是同学们智力与劳动的结晶;传递间,收获的不单单是一张普通的贺卡更是一份深深地祝福、浓厚的友情。此次活动,给小学生带来了欢乐与祝福,也为我院实践成员提供了锻炼教师综合能力的机会,更加强了各小学实践点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