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激情参与 挥洒青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共南小学实践组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1211下午,迎着冬日暖和的阳光,共南小学实践组的成员们怀着欣喜的心情来到共南小学,协助校方开展运动会。组员们自觉有序地分成两组,一组担任裁判员,另一组协助老师管理班级秩序。

看,小学生们跳绳跳得可欢了,六位小选手手中的绳子仿佛在翩翩起舞,让裁判员们看得眼花缭乱;而接下来的呼啦圈比赛更为精彩,低年级组的小学生们胖乎乎的身体左右扭动,甚是可爱,而呼啦圈比赛的真正竞争体现在高年级组的选手身上,呼啦圈飞快转动,难分高下;踢毽子、接力赛跑,小学生们尽情地蹦着、跑着,尽情地享受着体育运动给他们带来的快乐。

组员们也毫不懈怠,认真细致的数数、维持赛场纪律、带领学生们呐喊助威……他们忙碌的身影在阳光下显得那么可爱,也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协助小学开展运动会的实践活动,锻炼了实践成员们的管理能力,也让他们感受到小学生的天真与活泼,可谓是一次快乐的经历!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