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贡献一份力,成长你我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曾玉春 陈利明 蒋雨倩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1224,广西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小学第十二届校运会在我校田径场举行。受校方邀请,初等教育学院四十名实践成员参与了附小运动会的全过程。

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积极参加各项比赛:30赛跑、10×30米接力、立定跳远、掷沙包等,小运动员们的表现充分展现了小学生朝气蓬勃、活泼可爱的特性。初等教育学院实践成员们分工合作,有的督促小运动员按时参加比赛,有的带领啦啦队员们为运动员鼓劲加油,还有的记录比赛成绩。整个比赛过程中,成员们认真负责,积极协助老师工作,与小学生相处融洽,赛场上飘荡着大家欢快的笑声。

实践成员们通过协助附小开展运动会,不仅感受到附属小学师生们团结奋进、一心向前的体育精神,还积累了实践经验,提高了管理能力,在成为教师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