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实践交流,共创精彩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素质拓展部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1122晚,以“和谐成长路,实践万人行”为主题的09级全体晚托实践成员交流会在瑞兴楼102教室召开。本次到场的嘉宾有原分团委副书记黄芳,原分团委秘书长邝升,分团委副书记邓素娇及素质拓展部委员。

本次交流会主要以晚托实践组大组长阶段总结,晚托实践成员畅谈晚托趣事,组员之间互动交流,嘉宾解决晚托遇到的问题,以及颁发08级晚托实践成员的证书为主要内容。交流会的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实践成员积极主动的畅谈晚托实践中的趣事,提出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嘉宾们根据实际问题,结合自己的实习心得,不仅为同学们解决了问题,同时也为成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实践课,让成员们更进一步了解晚托,了解实践!

“附属小学,魅力特别,晚托实践,梦想实现”,本次交流会在实践成员们响亮的口号声中圆满结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