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突出特色创品牌 总结实践促发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曾玉春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522下午,初等教育学院20072008年度社会实践成果总结汇报会在长岗校区电教楼2楼教室举行。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熊广德书记、柳耀昌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潘小红老师,政治辅导员罗聿言老师出席会议。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和一张张展现实践活动内容和成果的幻灯片,总结汇报会正式拉开帷幕。会上,潘小红老师作了初教院社会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潘老师介绍了初等教育学院的基地建设情况、社会实践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展望。潘老师指出,初等教育学院的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精神,使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能够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柳耀昌副书记就社会实践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一直是初教院的重点工作和特色活动之一,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初教院学生更加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和方向,完善了知识结构,促进了教师技能和教学理论的提高,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他希望实践成员们再接再厉,使实践活动更富有成果。会上,共和路南段小学实践组黄芳、燕子岭小学实践组黄侦代表社会实践组作典型发言,6620072008年度优秀实践成员受到了表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