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欢天喜地庆“六一” 实践学习展才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黎秋玲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小朋友们欢快的笑声、天真的笑颜,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3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新秀学校实践组成员到新秀学校参加“庆祝六一儿童节”联欢活动,与师生们共庆“六一”。

实践组成员们早早来到新秀学校,协助实践点老师作好各项准备工作。随着实践组成员黄维维和新秀学校小学生的一曲《幸福拍手歌》,文艺表演进入了精彩时段;紧接着四位实践组成员代表拍响了快板,表演快板书——《欢乐庆六一》;节目最后,实践组成员与新秀小学生齐同台演出手语歌——《感恩的心》,在优美歌声的感染下,台下师生也不禁起立,跟着台上演员一起打起手语。

文艺演出后举行了“庆六一”游园活动。小朋友们热情高涨,新秀校园里热闹非凡。在活动过程中,实践组成员除了和小朋友分享快乐外,还协助老师维持现场秩序、管理现场纪律,从而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增长了实践组成员的实践经验,也给他们搭建了展现自我才艺的平台,有利于实践成员与新秀小学师生的感情交流,也有利于初教院与新秀学校合作的更好发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