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畅谈晚托活动 共享实践经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苏志晓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1213晚,初等教育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部在长岗校区瑞兴楼314教室召开“晚托之我见”心得交流会。广西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小学张明局老师、何荣顺老师及初等教育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部前任部长05级王秋灵同学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三个环节:大组长总结、嘉宾讲话、交流心得。首先,各晚托大组长分别对本学期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并对各组员在实践中的良好表现和相应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和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实践过程中存在的不足。

 

我院08届毕业生、附小张明局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宝贵建议:一、树立一个做小学老师的心态;二、以学生人身安全为重;三、做一个懂礼貌,知回报的人。

 

本次心得交流会为晚托实践的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共享经验的平台,同时也让他们从经验交流中获取知识,吸取教训,以便今后更好地开展实践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