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岁末齐聚新秀 共同联欢迎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琼丹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20081231下午,正值辞旧迎新之际,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莫仕德老师带领新秀学校实践组成员参加了在新秀学校南校区举行的2009年迎新联欢会。

 

莫副书记在联欢会上致词。在致词中,莫副书记代表初教院全体师生对新秀学校全体师生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表示,新秀学校与我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新秀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心指导下,我院新秀实践组成员的能力得到很大的提高,他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新秀学校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我院的学生,促进他们的成长成才。

 

联欢会上,新秀学校谢校长给新秀实践组成员颁发了“校外辅导员”聘书。我院向日葵艺术团在联欢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演出,不仅展现了初教院学生的才艺,更给新秀学校全体师生们献上了节日的贺礼。

 

新秀学校是我院的校外实践点之一,它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锻炼能力、提升自我的平台。参加本次迎新联欢会不仅增进了我院与新秀学校之间的往来,而且有利于我院和新秀学校更友好、更长久合作关系的发展。

莫副书记在联欢会上致词

莫副书记在联欢会上致词

谢校长为实践组成员颁发聘书

谢校长为实践组成员颁发聘书

向日葵艺术团的民族舞表演

向日葵艺术团的民族舞表演

精彩的儿童舞表演

精彩的儿童舞表演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