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快乐实践 收获经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凌思夏 邱劲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初冬的严寒抵挡不住社会实践成员内心涌动的热情,青春活力在这个冬日一展无遗。1210日,我院官桥小学实践小组成员前往官桥小学,协助其开展第十一届校运会。

沐浴着清晨和煦的阳光,官桥小学校运会热闹非凡,实践小组的成员们带着极大的热情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

 

公正公平的裁判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实践成员的工作主要以担任裁判员为主。在跳远、踢毽子和跳绳的赛场上,随处可见实践成员紧张忙碌的身影。一米,一米五;一个,两个……他们认真地测量和计算,此外还细心地指导小学生如何才能做到更好,小学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可离不开实践成员尽心的工作啊!

 

认真细致的统分员

实践成员们利用三套桌椅在操场上搭起简易的工作场所后,便拿着手中的纸笔开始了他们的统分工作。跳远、踢毽子、跳绳等比赛项目,那零散的分数登记在实践成员的手中化零为整,变成了一张张整齐地登记着分数与名次的统分表。阳光下,他们埋头统分的画面成为官桥小学校运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勤劳忙碌的检录员

每项比赛开始前,便是检录处最忙的时候。面对小学生们的紧张、慌乱与拥挤,担任检录员的实践成员们耐心地安抚小学生的情绪,维持检录工作秩序,细致地告诉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参赛号数,亦不忘为他们加油鼓劲。在实践成员的齐心努力下,检录工作顺利完成。   

    为期两天的工作对于实践小组的成员们来说是“累并快乐着” ,本次实践活动增强了实践成员们的组织协调能力,这些宝贵的经验将为他们将来的实习、走向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