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实践师生下基地 齐庆共南百年华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苏志晓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1121,丹桂飘香,凉风习习,南宁市共和路南段小学喜迎百年华诞。初等教育学院共南小学实践小组成员应邀参与庆典布置,共庆百年校庆。

 

阴霾的天气冷却不了实践小组成员们高涨的热情,他们在我院素质拓展部的组织带领下,早早地便来到了共南小学配合该校老师的安排,积极准备庆典相关工作。实践小组的成员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给小朋友们化妆、为小朋友们准备表演服装和道具、布置庆典会场、调试演出音响等。实践小组成员们认真努力地工作,使得庆典井然有序地拉开了帷幕。

 

我院礼仪队的数名礼仪小姐也应邀担任典礼礼仪,她们典雅大方的风貌将小教魅力充分展现,并造就了共南小学庆典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共南小学作为我院实践基地之一,给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平台。我院副院长吕沙东出席典礼,她带去我院全体师生对共南小学百年华诞的深深祝福。此外,我院分团委书记潘小红老师和政治辅导员罗聿言老师也应邀参加典礼。

 

庆典在我院共南小学实践小组的全体成员的积极配合中顺利进行,最终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本次庆典给我院共南小学实践组成员提供了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让他们受益良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