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激昂向前,迈向实践的新诗篇

文章来源:初教院学生宣传小组 作者:徐窈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1113日下午3点,初教院50多位在园湖路小学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参加了该实践点实践工作交流大会。会议在宽敞明亮的园湖路小学图书阅览室举行。整场的会议气氛轻松愉快,同学们也踊跃发言,积极讨论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此次交流大会上,园湖路小学校方领导教务处主任方瑛老师首先热情欢迎同学们的到来,以饱满的活力继续投入到实践工作中,在上学期出色的时间成果上再创佳绩。再次,方瑛主任也对同学们提出严格的实践要求,使同学们规范好今后的实践作风,注意处理好自身的“老师与学生”两种身份的特殊性。同时,方主任以长者、前辈甚至是合作伙伴的身份,提醒大家在实践过程中要注重礼仪细节、穿着打扮和爱护学生等教师职业素养问题。同学们深受感动,受益菲浅!

在会议结束之际,王善姬学姐毫不保留地向大家介绍自己成功的实践经验,要求大家在前人开辟的道路上大胆创新,激昂向前,迈向实践的新诗篇。

会后,检查实践工作进展情况的素拓部干事向园湖路小学实践点负责人表示其非常满意大家的工作态度,特别提倡该实践点培养新参加实践的06级同学的实践能力的做法!

希望今后的实践工作走得更稳更远,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从师能力的平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