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结合专业进行社会实践 提高技能创造初教品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符秋霜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初等教育学院各项迎评工作也井然有序地开展。

 

321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莫仕德老师在电教二楼分别给0607级全体学生召开了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会上,莫副书记强调:1、迎评工作已成为整个学院的头等大事,一切工作都要围绕迎评促建这个重心,认清形势,规范日常行为,为评估作贡献;2、小学实践是同学们锻炼的平台和机会,作为未来的小学教师,必须认真对待社会实践活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下小学实践是锻炼能力和提高技能的极好机会,自己将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以良好的成绩为学院迎接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评估献礼,为初等教育学院创造社会实践品牌尽心尽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