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浓情都安行(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服务团宣传组陈炎芬 发布时间:2007年07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2007713日下午3点许,初等教育学院赴都安服务团从学校抵达都安,全体成员不顾刚下车的疲惫,便揣着满怀的激情,载着殷切的希望,迎着灿烂的阳光,在鲜红的旗帜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了美丽的都安县安阳镇第二小学。

 

 

 

刚走进宽阔的校园,二小的领导老师便出来迎接,并予以我们亲切的问候。

 

 

还来不及休息,服务团的成员便忙开了.

 

 

我们的宣传展板刚刚粘贴好,便吸引了孩子们来观看.

    

    在下午4时召开的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上,都安县教育局梁仁国局长、安阳镇第二小学的唐毓治校长等领导、老师及全校2200多名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安阳镇第二小学王凤娥副校长向大会致欢迎辞。她在讲话中对服务团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并对本次活动充满了期待。随后,我院向安阳镇第二小学捐赠了价值1500元的鼓号器材。 

           

 

 初等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潘小红表达了广西师范学院领导老师对本次活动的殷切关注,并对都安县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最后,都安县教育局梁仁国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教育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广西师范学院服务团的到来,让农村的孩子与城市的孩子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进行学习,升华人生,必将对都安县的教育起促进作用,其意义深远.

 

    

 

会后,梁局长还与服务团的成员们亲切交谈,并给予我们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切指导。

 

 

 

刚抵达实践点——都安行的第一天,便面临了生活和实践的种种困难,但成员们表示决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在实践活动中,充分检验自己对课堂知识的掌握情况,把理论运用于实践,在实践中加深理解,使自身的综合素质得到提高;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关心集体的良好品质,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活动,在实践中成材,服务社会,服务学校,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