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浓情都安行(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炎芬报道 发布时间:2007年07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第二天在课堂中能更好地传授知识技能,成员们在蜡烛下仍然认真备课,苦中作乐!

 

  714日早上,大雨持续地下个不停,终于迎来了兴趣班正式开班的第一天,成员们各自拿着上课的道具早早地列队来到了学校。令人惊喜的是一大群孩子冒着大雨早早地在教室门外等候着我们的到来。

 

 

 

 本次实践活动兴趣班共开设有鼓号仪仗培训班、普通话培训班、英语培训班、书画培训班、字理培训班、儿童舞蹈培训班、手工制作培训班等。待分班结束后,孩子们便跟随各自的老师来到班上开始了学习。

 

 

 

(瞧,我学得多认真!)

 

 

(儿童舞蹈班的孩子们可真酷!)

 

 

 

  (鼓号仪仗班的孩子们学得有模有样哦!)

 

     

 

  (普通话班的孩子们正在认真的写字呢!)

 

     

 

  (英语班的孩子们正在学唱English song !

 

 下午4时多,待送孩子安全地回家后,服务团的成员们便又在学校的操场上排练起舞蹈来了。

 

 

 据悉,该实践活动的后期将举行一场主题为“大手牵小手,共奏和谐曲”联欢文艺晚会。届时除了各兴趣班的成果汇演外,成员们也将为晚会奉献一系列节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