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唱响实践号角 再创实践辉煌

文章来源:初教院宣传小组 作者:王善姬 徐窈 发布时间:2007年03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200739下午,初教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小学实践基地负责人会议。初教院党总支莫仕德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并部署了新学期社会实践的相关具体工作。

会上,莫仕德副书记强调实践基地建设是初教院的一个特色品牌,也是学院的重点工程,在过去一年多的建设基础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我们建设任务还较艰巨,需要做的工作还较多。同时,莫副书记还要求各实践组负责人认真学习领悟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重大意义,端正心态,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正视压力与困难,以更加饱满的激情继续投入到新学期的实践工作当中,在新学期再创佳绩,努力建立更多示范基地,更好的迎接教育部对我院的评估。

初教院领导班子长期以来一直非常注重学生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注意根据学院的要求和安排,积极拓展社会实践基地各项建设,为学生的成才成长创造条件。在注重校内从师技能培训的基础上,积极拓展社会实践基地建设,两者相辅相成。目前初教院已建立14个小学社会实践基地、一个社区服务站,实践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已成功建立南宁市新秀学校、民族东段小学、官桥小学三个学院示范基地,其他基地建设各项工作也在有序开展。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实践过程中也出现了各种问题和不足。我们相信,新学期在初教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会不断完善和改进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争取在本学期取得更大的突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