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四月春光媚 八桂田园游

文章来源:初教院宣传小组 作者:关丽云 王秋灵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时值清明时节,大自然一派生气勃勃,正是外出踏青游玩的好时节。46日官桥小学实践组成员应校方邀请,与该校全体师生一同前往南宁八桂田园举行春游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实践组成员肩负着组织小朋友活动,负责他们安全的任务。为了更好地组织活动,一接到邀请书,他们便开始筹备本次活动。他们把31名组员分配到全校19个班级中去把任务落实到个人出发当天,组员与各自分管的小朋友手拉手,踏上了去八桂田园的路程。一路上10辆大巴浩浩荡荡车厢内组员与小朋友欢声笑语,歌唱着美好的春天,气氛一派融洽。八桂田园是一个现代科技农业示范基地。刚下车,扑鼻而来一股城郊特有的新鲜空气,夹杂着浓浓的春天气息。花香,鸟语,还有微风,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迫不及待地奔向园区。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组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他们与小朋友们尽情地游玩。共同倾略大自然之美。他们一同参观了无公害蔬果栽培基地及花卉养殖地。在之后的活动中,孩子们玩游戏,分享零食,拍照,烧烤。欢声笑语洒满了园区的 每一个角落。有些高年级的学生则按照老师的布置,分散在各处把自己的 所见所感用笔纪录下来,那认真劲头仿佛要把美丽的春天装在心里面。

很快到了中午时分。他们带着满满的收获意犹未尽地踏上了回校的路途。这次春游活动不仅加深了与校方领导老师及孩子们的交流,更为日后开展更多的实践活动铺垫了经验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