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燕子岭社区服务站简介

文章来源:初教院宣传小组 作者:初教院宣传小组 发布时间:2007年01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燕子岭社区服务站简介

 

燕子岭社区服务站以服务社区为宗旨。主要是为给社区建设增添力量,同时让同学们在社区实践活动中增强动手能力,增加对社会的了解,使自身学到的东西更能适应社会的需要。

为给同学们提供一片锻炼的空间,本服务站计划在燕子岭社区提供如下服务:

1.   家教服务。助社区学生的同时提高我院同学的从师技能,丰富其经验。

2.维修服务。帮助社区居民维修一些小件家具,如自行车等,要方便居民的同时给我院同学们提供一个实践所学理论、培养动手能力的空间。

3.  帮助社区出报纸、板报,在宣传社区精彩生活、社区文化、政策的同时发挥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学以致用,巩固所学知识。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