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劳动种植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数九寒冬尽,春暖花开时”。3月4日上午,为充分发挥劳动教育试点基地的劳动实践教育功能,培育初教学子树立“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劳动观,提高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素质,初等教育学院在学校去年批准建设的五合劳动教育实践试点基地开展种植实践活动。

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苏学权副书记积极组织协调,辅导员韦文平老师带领,宿管员归凤阿姨在试点基地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初等教育学院首批参与五合劳动试点基地种植实践活动的学生干部代表、各班班级劳动小队代表,共60余人共同进行西瓜苗、木瓜苗、五彩辣椒苗、黄瓜苗、番茄苗种植,种植株苗达300余株,种植面积约一亩地。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也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加强了同学们劳动实践的动手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与劳动小队的成员们持续关注和养护所栽的瓜果苗,共同期硕果丰收季节到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