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劳动实践及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3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劳动教育实践试点基地开展劳动实践及调研活动。

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苏学权副书记、党委组织员何聪、辅导员韦文平老师先带领劳动小队到劳动基地里开展实践活动,劳动小队的队员们在种植园分别进行了浇水、除草、施肥等多种田间活动。随后,为深入研究该基地成功种植作物的可能性,初等教育学院陈鸿霖博士带领其科研团队运用观察法对劳动基地的环境、土壤等进行调研,便于后续的数据整理与分析。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学院在时代的号召下,积极扛起劳动实践教育的旗帜,为劳动实践教育开荒拓土、用心筹备,旨在让学生在劳动体验和劳动实践中收获快乐与满足,树立正确的劳动观,进而成长为素质更全面、品质更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