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少先队理论课(第二讲)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1127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五综212教室开展少先队辅导员工作协会第三十三届学员理论课第二讲培训活动。本次理论课由广西少工委副主任、少先队总辅导员、南宁市琅东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中主讲。

授课前,李中校长通过问答的形式带领学员复习了上节课所学知识,充分活跃课堂气氛,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随后,李中校长继续围绕“规范标志礼仪,加强仪式教育”主题展开培训。课上,李中校长亲自示范敬队礼、呼号、鼓号乐器与指挥的正确演奏方式,详细讲解了出旗手出旗和护旗的注意事项,中队长和大队长队会仪式前的整队预备议程等内容。还邀请学员以角色扮演的方式现场模拟升旗、整队等活动,结合具体情境进行分析点评,促进学员学深、悟透。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少先队标志礼仪规范有了一定的掌握,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对少先队知识学习,争当优秀少先队辅导员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