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2020毕业生党员教育

稿件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6月中旬初等教育学四个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分别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各学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首先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爱校荣校、文明离校等教育,同时希望各党员毕业后牢记入党誓言,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要求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关注和学习党的时事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期间,各支部书记还重点就“转接党组织关系”中存在的问题向全体党员进行讲解,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以及转接中的注意事项,使毕业生党员清楚了解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思想上的教育与党组织关系转移方面的指导一方面使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另一方面也增强毕业生党员责任意识与组织观念,为今后更好地融入新的党组织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