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2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初等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学工办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学生疫情返校复学期间舆论舆情的风险点展开研究讨论。首先,由学院学工办汇报返校学生对于疫情期间封闭式管理工作的反馈。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提出目前反映出来的问题,尤其是突出问题,学院要探究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一系列措施,有条不紊地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秩序实现正常化。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则针对有效引导学生价值观和增强学生辨别网络舆情的能力提出建议。随后,与会成员就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转换、返校学生心理辅导和学生宿舍管理等问题进行建言献策。

最后,党委书记彭英彪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学院上下能提前预警,做好防范,照顾到社会关切和学生疑问,对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也要进一步深化细化思路落实措施,及时化解舆论舆情风险,持续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各项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