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转正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转正会议

稿件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6月中旬,初等教育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分别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员扩大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拟发展的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党员发展事项。经过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全体党员表决等程序,四个学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共73名。随后,会议进入预备党员转正议程。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经过民主评议与投票表决,四个学生党支部共讨论通过39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会上,各拟发展和转正的党员逐一表明自己今后的努力和决心。

最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对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给予了充分肯定与祝贺,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永保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信心与决心,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