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长岗校区分党校第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1下午,初等教育学院举办长岗校区分党校第十六期预备党员线上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党委副书记苏学权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此次开班在激情澎湃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本期学员代表初等教育学院2017级小学教育(壮汉双语)专业黄阔珍同学发言,号召全体学员在培训中提升政治素养,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随后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为本次开班致辞,强调学员们树立起主动进行政治学习的意识继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增强服务意识加强组织纪律观念,遵守党课纪律要求,并在今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初等教育学院苏学权副书记宣读党课纪律要求,希望每位学员都能认真参加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本期培训班第一讲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主讲,主题为《当代大学生党员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系统地讲解了共产党员应当具备怎样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及当代大学生党员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课后学员纷纷表示将排除一切干扰,珍惜培训机会,要在思想和行为上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