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组织生活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下旬,初等教育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采用线下自学和线上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组织生活。

    本次活动先让各学生党员线下运用“学习强国”APP自学《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并书写个人心得体会。随后,支部通过QQ群开展主题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共产党员冲在前”的线上讨论,大家一起回顾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分享畅谈此次疫情中身边党员的防疫事迹。线上学习的最后,支部书记李露露老师向党员同志们提了以下六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不得提前返校;二是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每日按时上报健康情况;三是网课学习不懈怠,适应学习新变化;四是复工复产阶段,防网络诈骗,提高警惕;五是适当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六是受疫情影响家庭出现困难情况及时向学校汇报,申请帮助。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们增强了防控意识和责任意识,党员同志在疫情阶段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勇争新时代合格党员。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