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团推优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中下旬,初等教育学院有序组织学生开展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团推优工作。

       本次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团推优工作共分为两个流程:线上考试和线上团员大会投票推荐。其中,线上考试以固定时间在Q群答题的形式进行,共计464名入党申请人自愿报名,每位报名考试的同学在考试前均手写考试诚信承诺书。线上考试合格的入党申请人可参与各团支部自行组织的线上团员大会。各团支部利用Q群、腾讯会议等平台,让有入党意愿的同学进行线上自荐,谈论优缺点、表明入党动机以及自身对党的认识。与会团员们根据自荐人的发言以及自荐人的综合表现进行投票推荐。

       下一步,各党支部将在综合有关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此次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团推优工作的开展,为确保本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