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下旬,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线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的党课与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其中,党课以“坚守初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主题,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习近平讲故事之疾风知劲草》视频,学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对“如何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的重要指示。观看视频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围绕“我的初心,打赢战役”谈论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关键时刻要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要豁得出来。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学习《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文件,引导党员交流自己的所思所想。各位党员在交流中立志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取得疫情防控的彻底胜利而继续努力。

       通过线上组织生活,鞭策学生党员在疫情期间持续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引导党员们严守纪律,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教育党员们要积极调适心态,为顺利返校做好准备。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