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线上谈话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中旬,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线上谈话,旨在了解党员近期的思想动态,明确入党动机,反思不足。此次谈话对象主要为2019年发展的预备党员。

此次共有80名预备党员参与了线上谈话,具体分为四组,运用QQ语音视频的方式,由学院党委成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搭档组合,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记录,依照顺序进行二对一的谈话。谈话的主要内容为预备党员对党的认识、党的基本理论与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交流疫情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做法。期间,各谈话老师还有针对性地对预备党员进行了引导和教育,提醒各位党员要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关心时事政治,时刻督促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谈话得到了预备党员们积极地回应,纷纷表示通过谈话可以明确自身不足,定当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提高自身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

通过这次线上谈话,有利于党委和各党支部充分把握学生党员的思想状况,鞭策学生党员在疫情当前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并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