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27日,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开展理论学习,传达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彭英彪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彭英彪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容,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有关精神。随后,与会成员分别解读《决定》中的“十三个坚持”,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一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分别从国家制度、师德传承、课程思政、一流专业建设、教育的传承与创新等多方面,将“十三个坚持”的精神内涵与工作方向相结合,对接下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解析。

会后,党委彭英彪书记指出,希望大家切实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在工作实践中突出问题意识,有效解决难题,推动学院创新突破新发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