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3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理综803召开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博士学位教师及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卢锦珍副院长主持。

卢锦珍副院长先向到会教师传达了学校刚刚召开的2023年度国家两基申报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国家两基申报工作布置会的精神,转达了各学院代表介绍的申报经验。紧接着,学院近两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项目立项的两位青年教师——潘红交博士和王艳芳博士分别作了申报经验介绍。

最后,梁宇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她再次向获得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立项的潘红交老师表达了祝贺,代表学院班子感谢她为学院科研做出的贡献;同时,她指出,学院近年来虽然在科研项目申报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校内其他学院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而我校这几年的申报成绩也不理想,为此,希望大家站在自身职业发展和学校及学院发展的立场上,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申报工作,行动上切实投入时间精力。梁宇院长鼓励大家更积极主动地向学院提出申报辅导和指导方面的需求,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大家的申报,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