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师生前往广西科技馆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3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率队一行5人前往广西科技馆(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进行考察交流。广西科技馆副馆长、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黎明热情接待。

来到科技馆,在黎明副馆长的带领下,一行人实地参观体验科技馆展品展项、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和文化宣传长廊,了解科学教育活动等情况。参观结束后,初等教育学院师生与科技馆党办、工会、人力资源部以及培训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先介绍初等教育学院办学历史、学生工作以及志愿者活动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大学生志愿者活动、科普教育资源的利用以及高校联合科技馆开展科普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最后,黎明副馆长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在开展教育科普以及大学生志愿者活动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学院将就开展系列科普活动与广西科技馆密切交流合作,协同推动大学生科技志愿者参与“双进”服务和“双减”行动中。

 

15317

17F1D

57037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科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