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22级陶行知实验班召开“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7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22级陶行知实验班在五合校区综合楼502教室召开“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主任李丹老师以及22级陶行知实验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班会。

此次班会围绕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救互救能力主题并结合节约光荣,浪费可耻“三爱三节”等内容开展,通过PPT图文展示、安全小视频等资料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反思、讨论最后,班主任李丹老师总结强调了生命安全和财务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爱护身体,注重心理健康,努力培养爱国、爱校、爱班情怀。同时,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努力打好基本功、培养从师本领诚信做人等要求。

“无危则安,无损则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安全无小事,纷纷表示要防患于未然,积极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