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全科系举行新学期教研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9日周六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全科系教师在明秀校区教学楼102教室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讨论2024版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人才培养方案。

结合上级要求和学院实际针对学生课业负担过多问题,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是为大学生“减负”在学时上“做减法”。为此,全科系教师们对2023版全科系人才培养方案、学校教务处发布的2024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通知及附件等文件进行仔细研读和讨论。大家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毕业要求、全校公共必修课程、学院专业课程、课程开设学期等内容提出了合理的修订建议,初步确定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需要修订的基本内容。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加强了全科系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小学教育专业全科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为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及培养更多优秀的小学全科教师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