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南宁市青秀区教育局到初教院开展教育教学联合创新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25日上午,南宁市青秀区教育局副局长唐若鲁(主持全面工作),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邹玮烨,副局长黄莉学,办公室主任黄珍,教研室主任李雪贞,教研员熊瑛、黄贤群以及南宁市第47中学校长陆东旭一行8人初等教育学院开展教育教学联合创新工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陆以宏院长梁宇陪同考察观摩学院的明德馆、生物标本室以及学生手工作品展览室等特色场馆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卢锦珍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小学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梁宇院长首先从初等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唐若鲁副局长也介绍了青秀区基础教育的概况和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双方重点就青秀区作为国家义务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区的顶层设计、整体推进框架与思路和教育数字化转型与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策略、高层次教学成果培育与教师心理健康干预策略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还就广西中小学科学教育、劳动教育以及学生就业实习等具体事项的精准合作进行了初步的可行性探讨,点面结合展望了双方未来合作的多维渠道和深广空间

新年新开局、实干新篇。通过此次交流,初等教育学院与南宁市青秀教育局加深了双方的理解,未来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共享共建实现合作共赢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