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23级小教本一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4日晚,初等教育学院23本一班在五合校区综合楼308室召开本学期首次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何娜主持,班主任陈泓霖老师、学生助理班主任王璐和23级本一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班会以“扬星辰大海 恰青春进行时”为主题围绕班级2023-2024年第一学期开展的活动同学们寒假生活以及班干工作述职三个环节开展,以图文并茂和放映视频等方式,让同学们对上一学期进行总结,了解各自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并对这个学期进行计划与展望,拉进彼此距离班主任陈泓霖老师殷切期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团结的精神面貌和更加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同时就春季学期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专题布置结合安稳工作要求和班级实际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危险辨别能力,切实做好各个重点环节的风险隐患排查和防范,确保人身、财产和意识形态等安全。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增强同学们的班级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还将美好的回忆化作前进的动力,鼓舞着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和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